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阳镇多举措抓好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6 10:17 来源:旌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重视资源整合,坚持高位推进。为保证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该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积极整合人力、财力、物力,召开会议专题调度该项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序时推进。

二是重视环境提升,确保突出特色。坚持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村庄环境卫生,提高村民的生活品质为目的。因地制宜,突出原生态,突出自然美,保护好农村的原有风貌,着力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三是重视统筹推进,严格考核奖惩。做到与危房改造、精准扶贫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推进;将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列入重点考核内容,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