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调转促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9 18:30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调转促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2016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调转促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密、李孝云出席会议。县调转促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胡德平主持会议。县调转促招商选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任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三季度招商选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实际利用省外资金完成任务比及总量增幅继续保持全市前列。但招商选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突出表现在主导产业层次较低、产业配套不健全、落地牵动性项目少、部分项目进展缓慢、部门招商氛围不浓等几个方面。

会议强调,全县四季度要重点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坚定完成全年招商选资工作任务的信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研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形势,分析政策导向,把握招商与健康产业发展的切合点,抢时间、争项目、抓进度。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招商选资用力方向。要坚持产业招商。围绕“1616”计划,始终把推进健康制造产业集聚发展的牵动性、支撑性项目作为招商重点,紧盯国内外健康制造知名企业,主动出击,提高招商成功率。要突出以商招商。从扶持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入手,围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和补链强链吸引投资主体、引进合作项目。要利用节会招商。以2016徽商论坛健康产业发展峰会为契机,将招商理念融入峰会的策划、设计中,精心准备,精准对接,力争为招商赢得更多的合作机遇。三是着力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快招商项目推进速度。要完善机制,严格遵守招商工作流程。要咬定目标,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我县1-9月份招商选资工作总体情况;对全县三季度第二阶段项目和第三阶段项目进行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