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胡兴华带队赴苏浙沪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0 13:20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中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带队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拜访有关商会企业,宣传推介旌德,对接洽谈项目,蔡家桥镇、县经信委、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

胡兴华一行先后拜访了绍兴安徽商会及江苏无锡闽商会负责人,考察调研了有关企业。座谈中,胡兴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旌德的区位交通、旅游景点、人文历史以及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家推介了我县对外招商项目,表示欢迎企业家们来旌德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商会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合福高铁及高速公路的开通建设,使旌德区位优势充分显现,对旌德立足自然资源禀赋,定位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大加赞赏,近期将赴旌走一走、看一看。

在上海期间,胡兴华一行考察了上海东方地质博物馆(群),馆长吕焕皋在全国投资建设有中草药博物馆、三十六行当展览馆、中国历代钱币馆、中国百朝万壶馆、上海知青文献馆等大小一百多处博物(展览)馆,胡兴华向吕焕皋馆长介绍了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旌德民俗博物馆群和博物馆建设项目,吕馆长表示对旌德博物馆项目建设很感兴趣,也很有信心,会尽快到旌德实地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