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苏州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4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的.jpg

5月29日至30日,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带队赴苏州进行招商考察活动。高百金一行先赴苏州吴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对接了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项目,并就已签约的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项目进行了洽谈,吴都能源公司下一步将结合园区近期用能企业落地情况,综合编制项目投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中住(苏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研发和行情发展等情况,并邀请该公司组织团队赴旌考察。

多能互补智慧能源项目由苏州市吴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黄山胶囊有限公司以及旌德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拟在篁嘉园区建设3个分布式能源站,为整个园区提供冷水、热水、蒸汽服务。苏州吴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苏州市政府国资委以苏国资改〔2016〕144号文批准设立。由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天然气管网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是苏州市属唯一从事能源清洁利用的国有企业。

中住(苏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数据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