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科技孵化器又添生物医药新军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9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16102207.jpg

5月15日,经开区管委会、北京茗泽中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旌德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缓控释透皮给药制剂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旌德灵芝健康小镇。

项目投资公司依托我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科技企业孵化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入驻健康制造产业科技孵化器二期洁净厂房,新建贴剂生产线和乳膏、凝胶生产线,建成以缓控释透皮给药制剂(巴布剂、贴片、凝胶、乳膏等)一系列药品及器械品种为特色的药厂,所开发品种均可在该厂生产持证销售。该项目产品符合国家安全给药政策,主要适用于抗炎止痛、呼吸道感染、高血压、老年痴呆、帕金森、神经痛等。项目的正式落户,将促进我县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全力打造灵芝健康小镇生物医药产 业的新高地。

北京茗泽中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基地,主要从事医药技术研发与转化,包括原料药、制剂(如片剂、胶囊),注射剂,冻干粉针,口服液体制剂,复方制剂等技术开发。核心研究平台包括缓控释透皮给药制剂、眼科制剂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通过国际质量体系CNAS认证,北京市第一家申报MAH项目的药品研发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