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凫山村:微信爱心红包助学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9-04 10:47 来源: 作者:刘谷雨 王六香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从旌阳镇凫山村杨小煌家中传出两位稚嫩的声音:“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的爱心捐款,让我们可以安心地读书了,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以最好的成绩向你们汇报。”凫山村计生协会志愿者章贵联把在微信群里募捐的微信爱心红包3200元,送到留守儿童杨洋、杨颖姐妹俩家中,两颗滚热的童心被真切感动了。

8月26日,章贵联在与协会秘书长王六香聊天中,了解到本村汪家组留守儿童杨洋就读于梓阳学校七年级,妹妹杨颖就读于新桥小学二年级,姐妹俩成绩优秀,因父亲离异后长年在外打工,杨洋、杨颖姐妹俩由爷爷奶奶照顾,去年奶奶查出患重病,还需要治疗。村计生协秘书长王六香在走访时,了解到其家庭情况,主动捐款100元给俩姐妹买学习用品。同时,一个念头在章贵联脑海里浮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何不试试微信众筹,汇聚众人爱心给这个家庭一丝希望。她当即就在心伴随微信平台发起了爱心筹款,这个消息在章贵联微信群里一出现,同学们纷纷出谋划策,更多的是建议微信红包捐款帮助留守儿童姐妹俩。于是,一个个表达关爱心意的微信红包不断涌现,经过短短的2天时间,共有38人参与了捐款,共募捐到助学资金3200元。章贵联感动地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