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围绕“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定位,做好“路”文章

发布时间:2017-09-04 10:44 来源:旌德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神秘的“安徽川藏线”,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这条川藏线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还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偶有水库辽阔,是适合自驾、骑行的好地方。
    皖南川藏线自驾游路线,分别可以从宣城市区、宁国、泾县、旌德四条路线入口。近年来,我县抢抓皖南川藏线机遇,加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围绕“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定位,做好“两条路”文章。
    一是蔡方路提升工程
    该项目起于蔡家桥镇,终于旌宁交界处,全长约32公里,项目内容为路面黑化提升、路肩培土及绿化提升,总投资1422万元。蔡方线将合铜黄高速、即将开工建设的芜黄高速旌德境内旌德西互通、江村互通、G205、S217有效连接,同时将黄山风景区和旌德境内江村、朱旺、北纬30度、云乐灵芝特色小镇等景区景点连成一线,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目前,该路已完成单幅11KM黑化提升,计划9月中旬完成主体工程。路肩培土及绿化提升项目完成设计,正在进入招投标程序。
    二是云俞路
    该项目为“皖南川藏线”一主二辅七循环中重要的一条环道,起于云乐乡,终于俞村镇,设计长度约19.71公里,总投资估算7570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打通“皖南川藏线”在我县境内向东通道,通过云俞路顺接S323连接扬绩高速胡乐互通。现已委托规划设计公司设计,目前已完成外业勘测及初步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汪红潮)
    链接:皖南川藏线D县(旌德入口)线路为:G3京台高速谭家桥出口——旌德白地镇——旌德庙首镇——旌德孙村镇——旌德蔡家桥镇——旌德云乐乡——泾县汀溪乡(途经安徽川藏线七星级弯道)——泾县蔡村镇(或榔桥镇—泾川镇)——泾县琴溪镇——宣州杨柳镇——宣州周王镇——宣州溪口镇——宁国方塘乡——旌德云乐乡——旌德蔡家桥镇——前往G3谭家桥京台高速入口(或旌德县城、绩溪、泾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