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机局获市“七五”首批“法律六进”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27 16:12 来源:县农委 作者:毛荷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从宣城市《关于命名“七五”首批“法律六进”示范点的通知》(宣法宣办【2016】34号)文件上获悉,旌德县农机局获得宣城市“七五”首批“法律六进”中“法律进单位”示范点称号。

该局以“平安农机”创建为契机,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普法责任制原则,积极开展普法巡讲宣传,成立了“平安农机”示范村普法教育基地,全县命名表彰的“平安农机”示范村达到26个,占全县68村居的38.2%,示范户达到521户;会同县教体部门在全县中小学开展“平安农机”进校园活动;在205国道、三兴线公路、S323省道、S217省道等道路沿线安装安全宣传标语牌52块,覆盖全县10个乡镇,对农机手和公路沿线群众的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普及率已超过85%,对农民群众的宣传覆盖面达到了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