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委党校方堃老师应邀来旌作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5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胡迎春 浏览: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为准确把握这一论述,9月29日上午,省委党校方堃老师应邀来旌德县为作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辅导讲座。

       方堃老师的授课以党性理论为依托,以现实案例为依据,重点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重要举措三个方面展开,既有政治性,也有历史性,既有纵向深度,也有横向维度,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课。

       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县村和社区选派帮扶干部培训班、全县村和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