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举办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2 12:52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至12日,县直工委举办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县直各基层党组织的7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 006.jpg

县直工委书记吴冬青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的工作需要,又是解决思想入党的迫切需要,更是加强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辅导,又安排了中共党史、旌德县史讲座,还安排了“两山”理论等内容。培训形式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党性教育与组织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制定了严格的考勤、考评等培训制度,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使参加受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了新的提升,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