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招商局开展学习周密书记《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09:19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县招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专题围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同志署名文章《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进行了学习交流,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招商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全文,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我县工业发展现状、招商体制机制创新、招商方式转变、如何招大引强等方面认真思考,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脊梁,办好工业,是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的紧迫任务。因此,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大力开展工业招商,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大发展铆足前行。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业招商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要坚信我县可以办好大工业,而且有能力办好大工业。要坚持科技创新,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抓好健康制造招商。二要创新思维,完善机制。要加强招商体制机制创新。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招商体制机制也要与时俱进,我们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活学活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深入研究招商规律,提升招商专员业务水平和招商实战能力。三要精准出击、招大引强。要“立足长三角、贯通京福线、招引凤还巢”,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契机,重点瞄准生物医药,充分发挥委托招商、招商顾问、招商专员的专业招商队伍作用,创新投资运营理念,积极开展专业公司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探索飞地招商。四要高效务实,创优环境。要继续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理念,主动贴近企业,竭诚为企业服务,切实做到“不进机关门、不找一个人、能把事办成”,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