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皖浙联手培训皖籍流动人口应急救护“救命本领”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5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皖浙联手培训流动人口2.jpg

8月16日晚,安徽省驻杭流动计生服务驿站、安徽省驻杭流动计生协联合会、安徽省旌德县驻江干区流动计生协、旌德县云乐镇驻杭流动党支部联合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皖籍流动人口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讲座,中国红十字会二级讲师黄楠医师应邀主讲,150余名皖籍流动人口在九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参加讲座。

讲座采取PPT授课、现场互动等方式,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将救护知识理论与救护技能及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通过模拟场景,以实际操作为主,手把手向现场群众教授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紧急包扎”等“救命本领”。旌德县驻杭流动计生协借机为前来参加讲座的流动人口发放了500余份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健康促进知识等卫健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不仅让皖籍流动人口了解掌握基本急救常识,提升自我急救能力,而且也可以利用自己学到的急救知识去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