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省市县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1:2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姚小俊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我县召开省市县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2017年各县市区及市本级三个园区党政一把手谈心谈话会议精神;对照省对市、市对县和全县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对照目标,精准发力。各单位要结合自身承担考核的任务,再次梳理,找准差距,补缺补差。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对标对表,确保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年内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各乡镇、各单位要抓紧时间,真抓实干。承担具体考核任务的单位要注意超前考虑,把握好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措施,积极加大向上沟通争取力度,用心用力抓好工作。

会议要求,要鼓足干劲,争先进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督促检查。部门领导要以上率下,带领大家围绕目标任务转,县级领导要帮助分析原因,提出办法,每周进行调度和安排。要加强日常督查督办。县政府督办室、目标办要形成合力,及时跟踪督查督办,切实把考核工作抓在手上,发挥指挥棒作用。

会上,杜德林通报了2017年我县承担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经济运行中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民生办)、环保局、住建委、商务局、文旅委、统计局、粮食局、金融办针对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