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难忘的旋律·唱游中国”艺术家邀请赛(华东旌德站)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09:45 来源:旌德融媒 作者:徐晗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难忘的旋律·唱游中国”艺术家邀请赛(华东旌德站)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解浩,县政府办、文旅局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想去看看”文旅集团负责人高翔与“难忘的旋律”栏目导演郭俊伟分别就发展“银发经济”、弘扬经典文艺作品魅力,助力文旅产业发展致辞。

张旗会介绍了旌德的文旅发展的资源优势,他表示,“我想去看看”文旅集团及“难忘的旋律”主办方专注发展“银发经济”,与旌德康养+旅游发展主旋律高度契合。旌德县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借此机会诚邀大家去旌参观、旅游、投资,共同探讨以人为本的旅游新模式,打造皖南黄金(旌)线。

鄂尔多斯文旅局、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相关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媒体代表上台发言,“难忘的旋律”与媒体、网站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解浩和其他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难忘的旋律·唱游中国”艺术家邀请赛(华东旌德站)。

“难忘的旋律”这一品牌致力于传承与传播经典文化艺术,搜集、整理各地域、各品类及各时代经典文艺作品,以丰富多彩的演绎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据了解,“难忘的旋律·唱游中国”2024年首站活动将于4月中下旬在旌德县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我县旅游融入“大黄山”工程决策部署,有效宣介皖南黄金(旌)线特色文旅品牌,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