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9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吴忠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听取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旌德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化县属国有企业人员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旌德县县属国有企业内设机构及用人员额初审情况报告》《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及县管科级干部、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成员综合考核工作方案》《旌德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旌德县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强化创新赋能,坚持绿色发展,以更大力度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未来产业,着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全县工业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有关安排部署,聚焦“工业富县”战略,强化“双招双引”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拼经济、攻项目、促发展。

会议指出,要以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抓手,全面提升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协同高效的创建工作格局。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指标,力争首创首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深化县属国企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考核激励各项措施,积极稳妥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完善企业组织体系,加强内设机构设置和员额管理,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机制,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国有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