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4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7日,县委书记吴忠梅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听取2024年市对县招商考核要求及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分析形势、厘清思路、明确任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旗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解浩、黄晶、柴长宏、傅巍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和县直招商组牵头单位、各招商责任主体、县驻外招商组围绕项目谋划和招引情况作交流发言。

吴忠梅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招商引资工作氛围浓厚,从定量数据来看,一季度开局总体平稳。下一步,要对照要求,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你追我赶的态势,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

吴忠梅强调,要以完成任务为导向,倒排招商工期,坚持实干巧干相结合,吃透各项政策,积极争先进位,务实进取,实现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招商组、各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要强化协作意识,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因地制宜招准项目,形成“一盘棋”抓招商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招商线索分析研判、风险把控及合作模式研究,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进一步推动要素保障机制规范化、制度化、持续化运行,推动项目落地。要立足招大引强,全力以赴拼项目,力争实现50亿招商项目新突破。要制度先行,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优质项目精准引进,高效落地。

张旗会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再一次释放出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富县”不动摇,坚持投资拉动不放松的信号。他强调,要打通机制,各项目组间要拒绝“内卷”,跨组协同,形成合力,高效、便捷、果断促成项目落地;要因地制宜、全盘考量,结合土地指标、要素保障等综合因素,统筹项目精准落地。要招大引强,充分利用好EOD项目、专项债、上级补助资金、黄山东大门发展机遇和规划四根杠杆,灵活运用各种方法,形成信息互通互享、协同联动高效的招商协作机制,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