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关于平台购物防范全返型消费返利骗局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4-01-19 10:37 来源:旌德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公安工作发现有第三方购物平台(APP)以消费赠送积分、积分可在线上商城或线下超市兑换商品为噱头吸引消费者在平台进行购物,诱导消费者以明显高于市场价数倍的价格购买商品,会员积分根据根据日万分之 5单独转化成为绿色积分,绿色积分可以在平台积分专区或者其线下超市换购商品。同时可以通过不断推荐新用户注册来加 速积分余额中绿色积分的转化,承诺分周期全部返还购物款 的现象。此类行为不同于正常商家的返利促销活动,可能存在较大风险隐患,危害社会稳定和群众财产安全。

旌德县处非办在此提醒广大群众,此类商家运作模式违背市场经济规律,一旦其资金链断裂,参与者将面临重大损失。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 消费返利 ”骗局,同时劝导身边亲朋好友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防止利益受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