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

县处非办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10 15:51 来源:旌德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县处非办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服务活动。1月10日,县处非办联合蔡家桥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讲座,镇、村干部群众共40余人参加。

宣传讲座主要围绕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性、新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进行讲解,并对《条例》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通过此次宣传讲座,增强了干部群众对非法集资的了解,提升了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下一步,县处非办将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引导镇、村发挥一线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加强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和防非宣传,着力营造全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