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灵芝探宝”自驾游

发布时间:2023-10-26 20:12 来源:旌德融媒 作者:袁长义 李倾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第七届旌德灵芝文化旅游节暨宣砚文化艺术节“灵芝探宝”自驾游活动在灵芝广场前启动发车,近百辆摩托车、越野车和新能源汽车车友共探秀美旌德的美丽风光。

伴随着发车号令声和发动机的轰鸣声,一辆辆帅气的摩托车、越野车疾驰而去。

本次自驾活动分为两条线路。汽车自驾线路从灵芝广场出发,途径华丰村、三合村、乌石头、云乐镇,最后到达神秘灵芝谷。摩托车自驾线路从灵芝广场出发,途径华丰村、三合村、乌石头、朱旺村、蔡家桥镇,最终到达三溪镇路西空中茶园。自驾游车友们一边享受着驾驶的乐趣,一边感受着旌德的山明水秀。


三溪镇与云乐镇特地为远道而来的车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车友们亲身感受到灵芝文化旅游节的节日氛围和旌德的风土人情。活动进一步打响了旌德县越野自驾品牌,宣传推广了皖南“黄金(旌)线”自驾线路以及优质的文旅资源,大大促进了交旅融合发展。

这次还特别安排有10辆新能源汽车参加今天的越野自驾和体验活动,为推动打造新能源越野自驾游业态新场景助力。当前,旌德县正在加快推进全县范围内的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三年内完成旌德县主城区、3A级以上景区及乡镇所属村庄规划后的自然村全域充电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我县核心区域5分钟充电服务圈建设和实现乡镇充电设施全覆盖。目前,全县已经有10处充电设施建成投入使用,分布在县城、集镇和一些景区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