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通知公告

关于1名省外返旌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2-01 11:1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18时,我县在隔离管控的省外返旌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结果异常。经初步流调,该名人员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8日,乘坐高铁G323次13车04F座至旌德站。在旌德高铁站落地核酸采样后,点对点转运至居住地,社区落实门磁管理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隔离期间无外出,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目前,该人员已转运至宣城市定点医院。同楼栋住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来返旌前主动报备,减少非必要流动,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出入公共场所请坚持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旌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