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进到俞村镇调研疫情防控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08:0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邹飞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进深入俞村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卫健委,俞村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进一行先后前往旌德县驻胡乐镇高速查验点、俞村镇中心学校、杨墅村等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张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二十条措施。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尤其做好高速查验点核查工作。要全面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充分利用大数据推送功能,发挥好村网格员作用,对返乡人员精准摸排到位。要扎实做好“场所码”应用,充分发挥“场所码”在精准防控的重要作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张进在杨墅村委会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张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抓好大学习。俞村镇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抓好大宣传。要做好社会面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三是抓好大宣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建百姓宣讲团,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宣讲“七进”活动;四是抓好大落实。要结合镇、村实际,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