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赴淮南参加2022年度全省住建重点工作调度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08:00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下午,2022年度全省住建重点工作调度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培训会议在淮南召开。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副行长钟鸣,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刘孝华、陈扬年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副县长柴长宏,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忠梅从城建基础、工作思路、工作做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吴忠梅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专班推进、无缝衔接,出台配套落实措施,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要求,进一步加快试点工作的实施进度,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推进城乡建设的“试验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