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重点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整改行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17:5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9月9日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9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整改行动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防办、县教体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防办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围绕整改措施、存在问题、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等进行了汇报和表态。

胡兴华强调,思想要紧张起来,当前正处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国庆假期即将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毫不动摇地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要迅速起来,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立即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行动方案,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责任要担当起来,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查,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流于形式。

刘明辉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必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管生产必须管疫情防控,管发展必须管疫情防控,要压实各级责任,统筹人员力量,结合条块,左右联动,协调配合,消除防控盲点,优化防控流程,不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