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14:4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抗旱工作,并召开全县抗旱工作调度会议。县财政局、县农水局、县林业局、县应急局、县气象局、旌阳镇、俞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会议。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徽水河取水口、白沙水库和丁家山水库,实地查看了解水源点水量、水质等情况,并前往县气象局调研了解近期降雨量等气象情况。


吴忠梅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抗旱工作。今年的旱情范围广、持续时间长,要牢固树立抗大旱、打持久战的思想,站在全局的高度,从群众利益的角度出发,把旱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预测,把握重点,加强气象专业性预测和农业、林业、生态等部门的业务预测,做好应急准备。重点要做好生活供水、秋收秋种、生态环境保护、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工作,做好各类因旱情引发的风险隐患防控,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要加强财政资金统筹,合理有效安排使用。要杜绝重大安全事件发生,对全县安全生产相关事项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关注旱情和台风可能带来的安全事件,加强对生产施工、道路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