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蕾带队视察我县“十大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9 14:56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县政协组织开展视察我县“十大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县政协主席张蕾带队,副主席程观武、高冬祥、洪巧军、查日升,秘书长倪彩文等参与视察,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白地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蕾一行先后来到老党校、影剧院停车场、县示范幼儿园南门分园、新桥社区以及白地镇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我县便民停车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就业促进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落实好“十大暖民心行动”,是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服务于民的重要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在推进“十件实事”中体现担当作为、做好统筹与协调,加强资金调度与保障,确保“十件实事”全面完成,做到经得起群众检验,真正让群众满意,切实把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惠民工程和民心工程。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也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把暖民心行动作为民主监督的重点,加大关注力度,持续跟进监督,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