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全民健身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8-10 09:38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方智旭 浏览:
【字体大小:

快乐健身行动是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为有效推进旌德县快乐健身行动,积极打造“一县多品”赛事品牌,县教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2022年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前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积极承办市级赛事活动。经过旌德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的积极争取,8月5日至6日,“精通电器杯”宣城市第四届老年人乒乓球赛在旌德中学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全市共10支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参赛,为全市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创新举办大学生篮球赛事。为满足暑期大学生健身需求,今年篮球协会创新举办了旌德“农商银行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组成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四个联队,在7月30日至8月2日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持续举办传统品牌赛事。7月16至17日,举办了“南德兄弟杯”旌德县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全县共有17支队伍参赛;8月5日晚,2022旌德“农商银行杯”夏季篮球联赛拉开了序幕,9支球队展开激战;8月12日晚,兔儿山第三届五人制足球赛战火即将点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