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多形式搭建桥梁 稳岗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成俊 金仁菊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结合夜市经济推动创业就业工作,8月5日夜晚,旌德县人社局在灵芝广场组织开展“多形式搭建桥梁 稳岗就业暖民心”专场夜市系列招聘会。

“没想到吃完晚饭散个步的时间还能顺便把工作解决了。”现场一位带孩子的妈妈说道。此次活动在以往传统夜市招聘会的基础上,新增“全职妈妈再就业”窗口。夜幕降临下灵芝广场中央支起了一排排“摊位”,每个“摊位”前摆放着岗位需求牌,“摊主”们正使出浑身解数“揽客”。求职者们穿梭其中,逛着“摊位”,找着工作,以广场夜市的“烟火气”为就业服务“聚人气”,让政策宣传“接地气”,更好地助力“稳就业”“保就业”。

招聘会现场,就业咨询、求职登记的群众络绎不绝,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咨询的群众解答问题,气氛十分火爆。招聘活动还设立了政策宣传窗口,为现场人员提供人社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开展夜市招聘,能够让企业和求职者利用夜间休闲时间进行交流,了解相关政策,有效的提高了面对面交流的效果,比起普通的招聘会更接地气,更暖民心。

本次参会企业共20家,提供就业岗位292个,涵盖文员、会计、销售、普工等多个类型岗位,共收到简历75份,达成就业意向25人。夜市招聘将持续开展,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搭建“暖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