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张蕾赴新桥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蕾赴新桥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政协办、文明办、经开区管委会、统计局、新桥社区负责同志陪同。

张蕾一行先后来到木子树、新文科、上舒安置区和新桥嘉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小区管理及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工作,并针对发现问题,现场厘清责任,提出解决方案。随后,张蕾一行在新桥社区召开座谈会。会上,新桥社区汇报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对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蕾对新桥社区和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社区、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突出精细化管理,强化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沟通改进,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真正将文明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