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住建厅领导来旌调研城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10:5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安徽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率省住建厅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来旌调研城建工作。县领导吴忠梅、柴长宏,县住建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从党建引领打造住建品牌的成果、今年以来旌德总体工作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副县长柴长宏汇报了我县城市建设情况。

贺懋燮对旌德县域面貌变化、住建品牌塑造、地缘空间优势、城乡平衡潜力、奋发崛起干劲、项目筛选能力等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贺懋燮强调,能级思量要辩证,要统筹处理好“体量”和“能量”的关系,“容量”和“质量”的关系,“存量”和“变量”的关系。空间区分要定位,要紧扣绿色空间,精心呵护环境,紧盯设施环境,精明运作项目,紧凑城市空间,精准优化基地。路径推进要有方向,坚定不移铸城市之魂,防城市之险,治城市之病,夯城市之基,寻城市之源,闯城市之路。研判形势要有作为,强党建,知时局,实作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建品质,传承历史文化,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宜创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