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召开全县自建房、燃气、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09:20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1日,旌德县召开全县自建房、燃气、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柴长宏主持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县经开区管委会,燃气公司、供水公司、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上半年自建房、燃气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对营商环境评价中办理施工许可指标及获得用气指标领域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与各牵头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展开面对面沟通,要求按照省市要求完成各自任务,争取旌德县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获得用气指标在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部分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柴长宏指出,要对自建房和燃气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督促、再推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要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县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系列重要文件精神,统筹抓好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获得用气三项营商环境指标,找准问题差距、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共同发力,做好营商环境评价的相关工作。

柴长宏强调,要全面总结评估,找“准”差距,各镇各单位要全方位评估现阶段工作的不足,找差距、明措施、补不足,精准制定各项整改措施。要聚焦关键环节,亮出“实”招,对于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要严格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找准症结所在,逐项梳理,制定切实有效的提升举措抓紧落实;要加快专题调度,涉及到的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需要县政府层面调度的要及时上报。要瞄准核心目标,聚力“齐”发,县住建局要进一步落实牵头抓总、协调督促的作用。各配合单位和相关企业要结合自身职责,“不推诿、不扯皮”,坚决服从统一调度,要全力以赴,协助做好自建房、燃气、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