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旌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2-01-26 08:4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葛德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旌部队官兵,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青,副县长艾康雨,县政协副主席程观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张军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亲切慰问了全体官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张军指出,县人武部积极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和深切慰问。张军指出,消防救援官兵积极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旌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武警中队,县领导与大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们训练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听取武警中队负责人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后,张军指出,武警部队为保卫旌德平安、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