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0:3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和全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全县工业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建议方案》《旌德县2022年度重点项目安排计划》。

会议指出,市“两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为我县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吹响了号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坚持对标对表,针对市“两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做到深入研究、超前谋划,抓住重点和关键,细化工作措施,大力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要时刻发挥党在各方面的领导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做县委和县委决策的拥护者、践行者。要把心无旁骛谋发展、抓发展、保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四大战略”和“12345”工作思路,自觉从全局高度谋划和推动本部门、本领域工作,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顺利实现全县发展目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担当作为、本领高强、廉洁奉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树立“龙头”意识,抓好顶层设计,努力使党的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要围绕“业务”抓党建,坚决杜绝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将党建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党建和业务有机统一。要围绕“品牌”抓党建,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做精做深“党建+”文章,努力打造一批内涵深、叫得响、措施实的优质品牌载体。要围绕“队伍”抓党建,坚持选贤用能的鲜明导向,培养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