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学习型组织“心中有数”课堂首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7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学习型组织“心中有数”课堂首课开讲,县数据资源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旌德县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股股长徐雅林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业务知识,讲解了安徽政务服务网以及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办件录入、办件评价等相关操作。

建立“心中有数”课堂是今年县数据资源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实行“一月两讲”,旨在进一步加强局班子及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把“数”放在心中,形成用心学、精准学的新习惯新氛围。

目前,旌德县数据资源局已排出全年授课计划,授课内容、形式多样,通过课堂学习共享工作经验,增加知识储备,有效提高综合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打造勤政为民、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