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组建治安防控小分队,强化社会治安防控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6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作者:江澍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不断强化辖区内便民警务站和商户之间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最大程度发挥警民联动机制,蔡家桥派出所积极组建治安防控小分队,确保快速反应,有效应对蔡家桥镇辖区内发生各类重大突发事件。

前期,蔡家桥派出所将热心有志参与治安防控工作的积极分子、商店业主、环卫工人选拔出来,组建一支由11人组成的精干强悍的治安防控小分队。10月13日下午,在蔡家桥派出所院内,召集组织小分队11名成员开展第一次联演联训。蔡家桥派出所副所长马成冉向全体队员讲解防护械具的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以及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防控要求,随后带领队员进行认真训练,详细讲解。通过一下午的训练,队员们很快掌握了盾牌、警棍、抓捕器等械具基本使用方法。训练后,蔡家桥派出所将三套防护械具分别放置于三处治安联合防控点。

下一步,蔡家桥派出所将联合治安防控小分队,重点训练协同作战,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到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着力构建共保安全的攻坚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