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镇三大举措吹响创卫“冲锋”号角

发布时间:2021-10-14 18:24 来源:旌阳镇政府 作者:凤翔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评估验收工作,1013日,旌阳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上旌阳镇以三大举措吹响最后迎检的“冲锋”号角。


一是不留一处问题的大扫除。为使创卫工作取得实效,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街面,绿化带,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大扫除,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


二是不漏一户的大宣传。以小区宣传栏、电子屏、横幅、健康卫士提示卡、发放创卫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确保每户居民清楚的了解创卫工作并且能够主动加入到创卫工作中来。

三是不留退路的大自查。镇创卫办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将各社区创卫工作的难点、重点问题放台面上从严检查,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市创卫办的检查评估。 

接下来,该镇加大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居民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以“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保护好我们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