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气象局“出三招”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18 08:06 来源:旌德县气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气象局通过摸清家底、明确需求、强化落实三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深入调查、找准不足、摸家底。积极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通过对暴雨、干旱、大风、雷电等灾害调查,筛选出当地的致灾因子,评估工作流程,统计仪器设备能力,既要看到自身的优势,也要查出潜在的不足,做到了然于胸。

展开座谈、建立台账、明需求。开展职工座谈会2次、上门征询退休职工建议2次、入企调查7家次、现场民众调查34人次,有效征集优质气象服务建议,形成了气象部门与人民群众从交谈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的良性生态环境。

开列清单、责任到人、强落实。旌德县局开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共列出11条事项,详细确定了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具体要求,目前已完成4条,并将适时调整责任清单,此举措有效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推进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