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文旅局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2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方向竑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文旅市场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强化疫情防控,9月14日至17日,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全县文旅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网吧、KTV、景区等场所开展检查。实地查看了景区的安全标识设置情况、节假日安全工作部署情况、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场所、旅行社是否租用有资质的车辆和文旅企业是否按照行业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中,发现部分文旅企业存在卫生状况较差、负责测温扫码的工作人员不在岗、安全教育培训不深入等问题,现场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文旅行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两节”期间的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努力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防范工作,严格落实文旅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强化场所内的消毒消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和“二码联查”,企业要利用LCD电子屏大力宣传安全和疫情防控常识,营造文旅行业安全有序、稳定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