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1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吕慕凡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副书记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艾康雨一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在县人武部,张军等详细询问人武部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并现场检查指导了县民兵应急连装备器材库建设,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人民对人武部官兵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军希望,县人武部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协助县委县政府抓好抢险救灾、征兵及文明创建等工作,为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纵壮志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武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做好征兵工作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国防教育、民兵组织建设等工作,全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关系和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军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大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张军表示,消防部队要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张军强调,消防救援队伍要加强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和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张军一行还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张军表示,武警部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有力保障,部队官兵要发挥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保持本色,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部队要加强自身训练,提高战斗素养,发挥武警部队优势,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