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带队来旌开展“四送一服”走访

发布时间:2021-04-29 09:2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钰洋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率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深入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副县长金伟、市县“四送一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在黄山胶囊

工作组一行深入园区和黄山胶囊、飞翔电器、万方日用品、凤凰画材等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和生产设备,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送去省及宣城市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经开区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实现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表示了肯定。

△在飞翔电器

郜红建强调,经开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通过土地利用方式,转变做好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优化产业布局,实施好“亩均论英雄”改革,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