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多举措推进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4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作者:叶士辉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使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实效,旌德县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通过宣传政策制度、突出居民参与、科学规划设计、完善绩效考评等措施全力推进工作进展。

宣传政策制度。通过召开动员会、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政策,通过宣传使居民更加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的好处,号召居民也履行自身的义务,支持维护和管理,维护好共同的家园,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突出居民参与。小区怎么改,还是居民说了算,2021年初由县住建局会同社区通过发放《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居民需求调查表》,了解居民需求,邀请居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监督管理,通过居民参与使居民有主人翁意识,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科学规划设计。了解小区的具体情况,充分征求居民的意愿,并结合全县雨污分流工程、电动车充电桩配设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初步改造方案。邀请行业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评审和完善,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提高设计质量。

完善绩效考评。将群众满意为主要着手点,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与创建省级文明县、省级健康县结合起来,以解决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改善生活条件为目的。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巩固提升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实施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