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宣传动员全民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0 来源:兴隆镇政府 作者:陈先瑶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构筑保障人群的免疫屏障,3月29日,兴隆镇组织志愿者上街发放《致兴隆镇人民的一封信》,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响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民免疫系统。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村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益处、免费接种的相关政策,解答村民相关疑惑,提高村民对疫苗接种的认识和对国产疫苗的信任,增加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对有接种意向的村民,告知其接种方式、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商铺老板李姐拿到一封信后表示愿意接种,“全民免费接种政策好啊,之前想接种都预约不上,只能是从事特殊工作的人员接种,现在我们老百姓不仅能免费接种,异地也能接种了,真希望我们能早日建立免疫屏障,实现出国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