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旌德县铁路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史教育走进吕辉烈士墓

发布时间:2021-04-06 09:02 来源:旌德县铁路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朱于斌 朱惠娟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4月2日下午,旌德县铁路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党史教育。

在云乐镇陈岭村,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吕辉烈士牺牲地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誓词,表达对为革命而献出青春热血的吕辉同志的深深哀悼和缅怀,并认真聆听了吕辉烈士的生平介绍,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爱国爱党、不惧牺牲、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提升了赓续红色血脉、接续担当奋斗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漫步云乐乡间,踏进灵芝产业基地,林立的小楼,整洁的村道,生动的墙绘,新鲜的石斛……云乐良好人居环境和美丽的镇容村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幅正在描绘的乡村振兴的生机勃勃的画卷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吕辉烈士墓主题党日党史教育,大家切身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