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
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旌德城管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6 来源:旌德县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社会各界深入学习党史的氛围十分浓厚。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43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旌德县烈士陵园(版书镇龙川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第一篇章:深切缅怀先烈

众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缓步绕行烈士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


第二篇章:追寻先烈足迹

祭扫仪式结束后,众人来到梅大梁烈士故居,瞻仰烈士遗物,聆听烈士后人讲述烈士的生平事迹。随后,大家来到大梁广场瞻仰梅大梁烈士雕像,用心体会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执着的理想信念。


第三篇章: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最后,众人来到龙川村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座谈。

会议学习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教育读本>---市人防系统系列案件》,通过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与革命烈士光荣事迹的正反面对比,阐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四名党员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思想,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局主要领导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怎样做好心中有“党”;二是怎样做好心中有“民”;三是怎样做好心中有“责”;四是怎样做好心中有“戒”。

英雄已逝,精神犹存。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旌德城管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广大群众,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