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齐抓共管让万村网页“增色添彩”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5 来源:兴隆镇政府 作者:杨晓婷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兴隆镇紧跟时代发展大势,活用网络平台,用活万村网页,在责任落实、人才培训、发掘特色等方面下功夫摸索,花心思完善,让万村网页成为基层群众了解政府工作的重要渠道,让基层党建生姿添彩。

压实责任守底色。该镇认真贯彻县委关于万村网页工作的有关部署,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制度、人员“双落实”,安排专人每月按照时间要求更新内容,分管领导定期浏览,对内容编辑、格式排版精心指导,提升网站建设整体水平。纪委负责同志开展季度监督评比,对综合表现优秀的村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  

抓好队伍保成色。择优选配工作责任心强、文字功底较好、电脑操作熟练的年轻干部担任网站管理员,负责网页日常运营维护。根据工作要求开展网站管理员专题培训,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后台操作规范流程,指导内容更新、排版,向高品质、高标准看齐靠拢,彻底杜绝“僵尸网页”现象。建立万村网页管理员工作微信群,及时交流沟通,解疑答惑,同大家分享有借鉴意义的优秀文案,共同学习进步。

发掘特色提亮色。在宣传内容上下功夫,把万村网页打造成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的一面旗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工作写出来、摆进去,让群众学到头脑里;把为民服务工作写出来、摆进去,让群众记到心坎里。做好意识形态与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积极通过手机维新平台,推送万村网页优秀内容,让群众参与讨论,广泛收集民意,接受群众监督,结合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工作动态更新,搭建沟通平台,让万村网页成为凝心聚力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