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召开2021年“安康码”民生工程项目谋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5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绍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安康码”应用场景覆盖,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3月23日召开“安康码”民生工程项目谋划交流会,积极谋划探索2021年“安康码”场景应用。

会议介绍了2020年旌德县“安康码”应用场景建设完成情况、使用单位体验感及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2021年四个方面的建设谋划:一是优化现有场景。对“安康码”食堂消费系统进行优化,实现食堂菜单在线查看、点单,机关、非机关单位人员消费模式切换等功能,增加闸机、消费机扫码口扫码固定设备。二是谋划“码上+”应用。探索“安康码”+图书馆、共享电瓶车、企业码等更多场景应用,切实为群众出行、生活提供便利。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开展对“安康码”相关系统使用人员的指导培训,制作宣传片对“安康码”所有场景应用进行宣传推广。四是强化安全保障。对“安康码”应用系统建设防火墙、数据备份等安全措施,充分保护“安康码”使用数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