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储德友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08:0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全县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场讲授题为《对标“五个过硬” 奋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的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旌德政法铁军》的专题党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主持开班仪式。县直各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轮训。

储德友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新举措,也是人民群众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定坚决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深坐实,奋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旌德政法精兵。

储德友强调,要以政治的高度来把握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使命任务、宝贵经验、历史方位、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要以历史的维度来看待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继承光荣传统的现实举措,是开展自我革命的现实举措,是推动见贤思齐的现实举措,也是履行职责使命的现实举措。

要以现实的角度来推动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深做实学习教育,确保学出真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学习成效,学出警醒警觉。要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确保查出真问题,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要推深做实总结提升,确保改出真实效,把整改落实到位,把督查跟踪到位,把制度完善到位。

要以队伍的硬度来深化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聚焦安身立命的“压舱石”,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在维护核心上要有鲜明态度,在谋事干事上要有政治高度,在贯彻中央部署上要有行动力度。要聚焦干事创业的“基本功”,做业务过硬的排头兵,主动探索创新的能力,系统推进工作的能力和防范风险挑战的能力。要聚焦担当作为的“动力源”,做责任过硬的排头兵,要有履职尽责的本色,自我牺牲的精神和动真碰硬的勇气。要聚焦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做纪律过硬的排头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聚焦能打仗的“传家宝”,做作风过硬的排头兵,强化群众观念,突出民意导向,突出联系机制,在旌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政法力量。

胡兴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要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下功夫;在把握重点、抓好关键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轮训班为期一天。参训人员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和延安整风专题讲座,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