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着力提升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0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着力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今年以来,蔡家桥镇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该镇重点针对生活垃圾乱丢、建筑垃圾乱放进行专项整治,对河道垃圾和路边杂草进行有效清理。加强农村垃圾治理,聘请保洁员、垃圾清运人员70余人,划分区域,指导其定期对生活垃圾进行日常清理。加大垃圾治理费用的投入,不定期对道路沿线和各处垃圾点堆积的建筑垃圾开展集中清运。同时,引导和鼓励农户对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规范群众生活习惯,激发群众参与活力。

下一步,该镇将强化组织领导,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效果,为建设整洁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