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开展河道清淤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8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杨雅琴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保障河岸通畅,庙首镇丰溪河练山村段于近日开展河道清淤行动,庙首镇分管领导带领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施工一线,督查丰溪河练山村段河道清淤施工现场情况。

在清淤现场,挖掘机紧张有序地进行清淤施工作业,清淤工人团结协作、克服种种困难,一堆堆夹杂着垃圾废弃物的黑淤泥被挖出,据悉,此次清淤工作,主要是对河道里的生活垃圾、杂物野草进行清理,并动用挖机对河道内的淤泥、水草进行清除,预计清理河道长度1.5公里。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清淤行动力度,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努力实现“河清、水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