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华川村开展退役军人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4:32 来源: 作者:朱于斌 王宏明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蔡家桥镇华川村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会议,集体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视频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开展退役军人家庭医疗保障服务活动,全村28户退役军人家庭除5户全家外出外全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当大家通过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庄重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时,深深感受到脱贫攻坚重大胜利的背后,闪动着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传颂着众多催人泪下的故事,这其中不少就是返乡退役军人,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此次表彰大会精神运用到今后工作中,继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建设美丽华川、幸福华川贡献力量。接着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立法的经过及其内容,宣传退役军人立功受表彰情况和参加自卫反击战老战士的先进事迹。

随后为到会的23户退役军人或家属办理安徽省退役军人家庭医疗保障服务、防癌医疗保险(保障额度50000万)、百万交通意外险福利版(保障额度1000000元)的每户2个投保项目,让每位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爱。大家一致表示这是政府关心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