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迅速学习贯彻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17:26 来源:庙首镇政府 作者:江银喜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庙首镇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储德友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该镇党委书记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县委这次会议为起点,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认真领会,加强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学习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工业富县”不动摇的思想自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支持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成为全镇上下的自觉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二要聚焦发展,主动谋划。要聚焦镇、村经济发展,结合自身资源、资产特点和优势,认真研究《中央一号文件》等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做好产业发展定位,主动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积极开展招商和项目争取。三要锚定目标,积极作为。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加快镇域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以补短板扬长版为目标,全力推进乡镇工业经济发展。一方面以实打实的举措扶持本土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另一方面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力争工业经济发展有突破。四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按照县委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干、大家共同干、团结一致干,从效能建设上的点滴开始做起,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储书记在全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全镇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工业富县”不动摇,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不断推动镇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积极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